close

好9沒來寫寫MMㄉ紀錄ㄌ

這段期間MM飽受肚肚脹氣之苦

常常都哭鬧

我跟妹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奶粉ㄉ關係

可是~嫂子說ㄊ姑姑跟ㄊ說若MM大變正常應該奶粉沒有問題

唉~那我門又能說什ㄇ

MM會玩遊戲墊ㄌ耶

MM也會跟我咿咿呀呀ㄉ說話

MM超喜歡站著 ㄊ那小腳丫ㄉ力氣還真不是蓋ㄉ

MM超愛吐舌頭  ㄊ以為那是在玩遊戲

MM大便都會尖叫或折氣喘樣 常常當下嚇死一家大小

MM睡覺前一定要人家抱著到ㄊ入眠 那是ㄊㄚ痲ㄉ傑作

MM哭鬧ㄉ時候全家人都舉白旗投降

MM不哭鬧ㄉ時候~那樣子真是可愛極ㄌ 看著ㄊㄧ整天都不嫌無聊

今天九十七年十月廿二日星期三

MM已經報到55天ㄌ

MM已經衝到5600Gㄌ

連上星期五到衛生所注射卡介苗

護士小姐說ㄊ第一次看到這ㄇ有力氣ㄉMM

MM很勇敢 打針不哭鬧 只有針打下那刻哭針抽起哭聲也就跟著停

偶爾我會生MMㄉ氣

氣ㄊ不知道要蓋麻哭鬧ㄍ不停

氣ㄊ害我不能睡覺

氣ㄊ都不好好躺著

可是

每天我還是一回到家就想抱MM

每天我還是想馬上回來看MM

妳說~我這ㄇ愛MM 不會自己ㄑ生一ㄍ

或許~我會考慮~ 但~一ㄍ人ㄉ生活還是比較適合我

而且~目前ㄉ我~ 我想~ 也不會有人來陪伴

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