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來痞客邦是因為在雅虎ㄉ帳號

莫名奇妙ㄉ被停權ㄌ

當下ㄉ我整ㄍ火氣都上來ㄌ

我無法相信我被停權

寫ㄌ近十多封ㄉ信到客服要ㄊ們給我ㄍ交代

當下我ㄉ不爽到ㄌ極點

雅虎給我ㄉ回覆仍舊是停權處分

我覺ㄉ我被污辱ㄌ人格

超級生氣

但~也只能摸摸鼻子認ㄌ

我一直認為是雅虎作業疏失

很生氣~很生氣

但~今天我收到ㄌ北投分局ㄉ來信

天ㄚ~~~~~

詐欺罪????????????

我人生中ㄐ然會收到這樣ㄉ信件

對我來說真ㄉ是晴天霹靂啊

我趕緊上雅虎拍賣網查詢我原本ㄉ帳號

天那

是真ㄉ 我ㄉ帳號真ㄉ被盜用ㄌ

多ㄌ兩筆惡評......

真ㄉ有人被騙ㄌ

天那

真不知道該說什ㄇ

我一直想~會不會連分局ㄉ信也是騙人ㄉ

我不敢相信我會遇到這樣ㄉ事情

但..........

這是乎是真ㄉ.........

無言.........

跟怎ㄇ辦阿

無法相信

不知道還會部會還有人受害啊

記得上次我也是被騙

買ㄌ衣服一直不見貨到

當下ㄉ我也是很生氣

怎半???

沒遇過這樣ㄉ事情真不知該怎半啊????

我會不會被怎ㄇ樣阿????

好擔心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